晝夜

漾漾睡哪儿我睡哪儿:

忍不住加入割腿肉大军2333感觉入坑以来特传从来没这么热过……被日更粮的海洋淹没幸福到不愿醒~~!

不知道漾漾有没有好好跟学长说欢迎回来><我书还没到啊啊啊!!从搜到的剧透图参考了衣服,因为只看到学长、学长他伯父和漾漾的图、其他的瑟洛芬还有阿法帝斯啥的乱来的!

对卷二夏碎说的那段话蛮介怀的……可是仔细想学长对漾漾并没有哪里不好啊,本来脾气就坏能动手就绝不动嘴本能就是暴力,这样的本性下对漾漾可以说是非常耐心非常照顾了……还颇有预见性地用阿法帝斯砍人的路数训练他反应诶!难道夏碎的潜台词的是“看啊这就是你家学长继承的那半火爆血统就算被这群狼无理迁怒你也不要往心里去他们就是这么暴躁”吗! 超好奇精灵族那边怎么看到这个脾气正正得负的混血王子2333不过精灵那么佛,应该还蛮能接受的吧……叛逆期啊、孩子还小啊什么的(被揍

评论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